正在加載......
 高雄鳳山 仁恩牙醫診所
回首頁
牙齒美白 牙齒矯正 歡迎詢問問題
X
 
會員帳號 :
會員密碼 :
忘記密碼  加入會員
仁恩專業
  關於仁恩  
醫師陣容

醫師排班

診所位置

SERVICE

 

星期一 ~ 星期五 
上午 9:00 ~ 12:00 
下午 2:30 ~ 06:00 
晚上 7:00 ~ 09:30

星期六上午正常看診

星期六下午,晚上休診

CONTACT US

電話:07-7776886

            07-7776889

傳真:07-7776928

電郵
renen.dentist@msa.hinet.net

 


美容牙科 首頁 > 美容牙科

全瓷冠單顆自費2萬元

瓷冠  全瓷冠是以二氧化鋯當全瓷支架,透過CAD/CAM的程序(掃瞄,電腦輔助設計,修形)來製成.此系統可產生密度極佳的高強度修復物.是目前最耐用且最美觀的膺復物視覺美觀的特性   二氧化鋯陶瓷的色澤與膺復物支架的色澤極為協調,能產生協調色澤的效果,自然的融合於口腔環境中與相鄰的牙齒齒列裡.已燒結的二氧化鋯材料特性及薄的內冠所

帶來的理想透光性,創造出最美觀的牙齒.即使在最難為的牙齒條件下,薄層支架也可以做出最佳的支撐強度   由於材料的特性(多結晶體的陶瓷塊結構),就連後牙區的牙橋也可以製作.因為從植牙膺復物上得知,二氧化鋯具有卓越的強度與生物相容性,故二氧化鋯被選來做為支架材料.也由於如此在臨床上可以減少磨除牙齒結構的程度,保留比較多的牙齒結構. 精確的密合度

    精確的密合度也是臨床成功的決定因素,理想的牙冠邊緣精確度為50um~100um.而全瓷冠在高倍數光學顯微鏡下發現其精密度為13um~37um擁有極佳的裝戴密度生物相容性     除了具有絕佳的化學穩定性外,二氧化鋯還有另一個顯著特點,即具有高度的生物相容性,因此用它做為植入手術的材料(例如人工髖關節),已有十年以上的歷史,過去使用二氧化鋯

的記錄上,並未發現可測得的溶解度或引發過敏的可能性,對組織亦不具刺激性;同樣的,應用在牙齒的陶瓷也是如此,導熱性低讓病人有舒適感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全瓷冠與一般瓷牙冠的比較 全瓷冠:優點:1、透光性佳,較美觀。2、穩定性高無過敏之虞。3、修形時保留較多的齒質。缺點:1、價格較高。2、製作時間較長。一般瓷牙冠:優點:1、價格較便宜。2、製作時間較短。缺點:1、金屬內襯透光性差,不美觀。2、會有金屬過敏之虞。3、牙齦邊緣易透出金屬色。

 

案例1:主要訴求,右上正中門齒不美觀,以致她都不敢開口,要求重新製作。(潘XX 性別:女 年齡:32)說明:求診時發現患者先前是製作一般瓷牙套,牙齒長度太長,牙齒顏色偏白、透光性差,拆除舊牙套後馬上製作臨時牙套,這時臨時牙套已修正到適合的長度,以維持美觀,一星期後我們戴上美觀的全瓷冠,患者非常滿意。

 

案例2:主要訴求,上顎四顆門牙牙齦邊緣透出金屬色,門牙太暴。(患者:曹XX 性別:女 年齡:35)說明:患者因製作一般瓷牙套,牙齦邊緣透出金屬色,且為蓋住瓷牙套的金屬支架,瓷粉燒的特別厚,以致門牙太凸,拆除舊牙套後重新製作全瓷冠。

 

案例3:主要訴求,前面門牙牙齦紅腫,牙套鬆脫。(患者:張小姐 性別:女 年齡:22)說明:患者求診時可見牙齦紅腫發炎,牙套鬆動,由於缺失左上側門牙的位置由左上犬齒取代,而顯得牙齒形狀不協調。先以水雷射清除發炎組織,並修整牙齦,使得牙齒牙冠增長,製作臨時牙套讓牙齦恢復,並藉此試戴美觀,一星期後製作全瓷冠。

 

案例4:主要訴求,前牙嚴重蛀牙,想拔除重新植牙。(患者:黃先生 年齡:29歲)1、口腔內發現前牙嚴重蛀牙,但X光發現其牙根十分完好,不建議拔除後植牙。2、使用水雷射“牙冠增長術”,保留原來的牙根,製作“牙釘”強化牙根。3、以全瓷冠復其美觀和功能。

 

案例5:主要訴求,前牙牙齒變色,牙齒比例不均。(患者:胡小姐 年齡:421、口腔內發現前面門牙牙齒太長,牙齦邊緣變黑,右上側門齒牙齒因根管治療而變黑。2、製作“牙釘”強化牙根,並將牙齒修形。3、製作勻稱的全瓷冠恢復其美觀。

 

案例6:主要訴求,前牙牙齒變色。(姓名:林小姐 年齡:30)說明:根管治療後容易造成牙齒變色,製作全瓷冠恢復其美觀。

 

案例7:主要訴求,想要明星般的笑容(姓名:賴小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年齡:26歲說明:臨床檢查發現,賴小姐左上門牙牙齒缺角,牙齒顏色偏黃,右上門牙假牙的顏色比色不自然。經過摘除牙套修形,比色,重新製作全瓷冠。展現明星般的笑容,妳也可以當明星喔!

 

案例:主要訴求前牙假牙往前暴。(田小姐  24) 術前可見右上門牙往前暴。因假牙不密合而造成牙齦紅腫,門齒牙齦不等高。術後可見右上門牙平齊。牙齦恢復健康,並以水雷射修齊牙齦線,使其等高回復美觀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要訴求,前面門牙不美觀。(患者:陳小姐  年齡:20)說明:先以水雷射修整牙齦,再製作全瓷冠。1、患者微笑時可見門牙左右牙齦不等高,牙齦邊緣透出金屬色,牙齒偏白。2先以水雷射修整牙齦,使其微笑時門牙左右牙齦等高。3、再將假牙拆除,重新修整牙齒。4、以全瓷冠重建完美的微笑。



仁恩牙醫診所      地址:高雄縣鳳山市文衡路552號 

客服專線:07-7776886, 07-7776889   Email : renen.dentist@msa.hinet.net

Copyright© 2006~2008 renen .All Rights Reserved. 廣告刊登 : hohoga 工商廣告網